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魏叶】狭路相逢(6)

好久没更了啊…复健,复健

——————————————————————
叶修看着聊天窗口,魏琛除了回了一串省略号就什么都没说了,没几分钟桌上的手机便响了起来,叶修故意吊了他几秒钟才接起来。
“哟魏琛大大啊,终于想起来我了。我弟皮肤好不好?”
“去别扯,你明知道是个误会。”
对面气急败坏的声音让叶修心情异常的好,其实叶秋去G市的旅馆咖啡厅还都是他给推荐的,介绍魏琛和叶秋认识也是他计划中的,不过现在这件事闹得有点超乎想象了。
“你觉得是哪个不要命的小崽子干的?是不是又是你那个好徒弟?”
“为了黑我跟拍你你这脑回路怎么长得?”
“万一是他们看出来什么?”
叶修无言失笑,手里的笔灵活的转来转去,这件事里他只是一个被连带着坑进去的,要说是嘉世那也太未卜先知了,倒有可能是针对蓝雨那边的…这么想着叶修倒起了逗魏琛的心。
“哎我说老魏,关心则乱啊,你说说你着急成这样得多关心我啊?”
“你这没人疼没人爱的,除了老夫能这么疼你还有谁。”
魏琛应的顺口。
这句话是他们俩合作的第一部耽美网配的一句台词,叶修是魏琛的徒弟,师徒二人坦诚相见,叶修一句“师父疼我”愣是把魏琛真的撩硬了。
【“你这没人疼没人爱的,除了为师的还有谁能这么疼你。”】
“词说错了啊魏师父。”
“废话,多少年前的剧了。”魏琛有点不耐烦,这会他那身被小舅子的咖啡临幸的衣服还没换,黏糊糊的怪难受,“所以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既然是粉丝发的微博也没法私下处理,那就干脆放大好了。”
“你说真的?”
叶修嗯了一声后便挂了电话,他从刚刚被沐橙私信就开始琢磨这事了,像他们这种台后工作者,说他和魏琛在一起的话不但没什么弊端,反而对之后魏琛转到兴欣也有个交代。
既然对方想帮他们公开这段关系又在暗处,那就遂了他的意,反正将计就计这招叶修玩的比谁都好。

君莫笑_叶修V:
咳既然都被拍到了那就不瞒大家我们俩确实在一起挺久的。@迎风布阵V
具体的晚上哔站开直播欢迎大家来凑热闹啊。

不出所料,没过多久君莫笑迎风布阵连带着兴欣工作室一起上了趟热搜,此时的叶修正靠在门框上跟工作室里的人插科打诨。
“要早知道宣传这么好做早该公开。”叶修话说的像是事不关己,手里拿着苏沐橙递过来的一包酸奶嘬着,“哟老板娘,查出来地址是哪的了?”
“那还不好查。”被叶修称作老板娘的负责人陈果甩着马尾从办公室出来,把几张纸递给叶修,“包括那个粉丝给的提供照片人的地址,位置是圈在蓝雨工作室…这蓝雨又作什么妖。”
叶修拎着那两张纸草草的看了一眼,心里琢磨出了个大概其。魏琛这人虽然匪气重了点,但是在蓝雨人缘奇佳,而且是在他马上就交接完准备离开工作室这个节骨眼,他已经要走了,就算有过节再用这种方法扫魏琛出门未免有点多余。
既然不赶,那就是要留了。
而且这种让他留下的方式很残忍,说穿了就是利用舆论来绑架高层以及魏琛本人——“他只是公布了自己的性向你们蓝雨就这么丢掉一个奉献了这么多的前辈?”
百口莫辩。
“有人有心事了呗。”叶修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把刚打印出来的材料拍下来给魏琛发了过去。
“解决一下你们蓝雨的断奶问题。”

【“师父你不要我了吗?”
“妈的你到底要老子说多少遍,我只是换了个工作换了个地方!”
“师父…”
“滚回去。”
“…师父疼我。”】
倚在办公椅上闭目午休的叶修又想起了这部网配剧,雏鸟情节真是一件顶可怕的事,可能救人于水火,可能会让人疯魔。
————————————————————
Emmmm失踪人口回归好歹更了一章x修修感觉到危机啦!感情线要往前走啦!终于不是暧昧不明要谈谈恋爱啦!好想听叶(杰)修(大)念“师父疼我”啊!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