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二丫】生辰

#并不会写题目系列…沉迷二丫一八不可自拔

红二爷生辰那日,请了诸多老友,当年的翩翩少年现如今也是银丝满头,年龄百年又二了。
那天二爷似乎心情甚好,多喝几杯,开了嗓为座下宾客唱了一曲,虽已是期颐之年,还是一如盛年,许是经年沉淀,更有韵味。
自那日后,解雨臣每日晨起便看到二月红开腔练嗓,觉的奇怪便回去说与爷爷听,解九闻言沉默半晌才开口:
“二爷大限将至了。”

丫头,再等等我,再等等,哥就要去找你了,这么多年就算温婉如你也等急了吧。近些日子我每日练嗓,你说好看的那套戏服也备好了,待你我再次相遇,转世投胎也好,孤魂野鬼也好,我再不会放开你。

#???我写了个什么鬼…脑洞好好的写出来总不是那个感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