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求婚【一八】

#我记得我是没给我夫人求婚的,正好借这个机会补上求婚。被剧情甜的哭了的…

本是不屑那些怪力乱神之谈的。
第一次在算命摊前面见你,你主动搭话,那神情不像个算命先生,倒像是画中走出的仙人,儒雅温顺,坐的端正,看似白净无力,笔下却是铿锵。
走近落座,你抬眼,便觉撞入星河,一双眼睛即便隔着镜片,还是有神清明,并不是那种刀刃般的眼神,只是温软湿润的明眸却让人有一种想要将内心深处的什么全交与你。
这副面容,怎生得这般精致。
后来你看着我笑,圆眼微弯,贝齿红唇,两颗虎牙可爱至极,酒窝无酒然醉人。
明知不该这么描述一男子,脑中却全是这般词句。
“这卦就当是我送您的见面礼吧!还望您之后能照应在下一二。”

一眼万年。
二爷曾说过这句话,你我在一起多年后,再想起这场景觉的如出一辙。
老八,我不后悔交你,也不后悔将张府主子的位置交于你。我不信那些怪力乱神,不信命。但是你,我信,我可以把后背完全交给你。
不仅仅是后背,还有后半生,下一世。我不愿放开你。
我张启山对天地,对先辈,对祖师爷起誓,不负江山不负你。
嫁给我。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