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等茗rps慎入】晨起

#结果我还是深深的中毒了等茗…茗哥第一视角。

每天早晨起床都是在把威廉哥抱紧了不撒手和要不趁机逃掉吧的纠结中。
毕竟不小了早就到了被家里催结婚的年龄,每次都用工作性质特殊来敷衍着。如果能从他身边逃掉就好了…每次都这么想着。
承认吧应昊茗,你就是外貌协会。
托相同工作室的福,拍戏的时候,总会有一个或是反派或是路人的小角色可以跟他打个招呼,远远的看着他演的每一个或冷静或张扬的角色。
那张脸怎么就这么好看呢,怎么就演什么像什么呢。
每一次都这么想着,朝人点点头匆匆离去。
这次大概是个意外。
从《老九门》初进剧组的招呼,到现在翻身就能抱住那个人。
书上怎么形容这种情况的来着?
绞尽早晨起来并不多的脑汁想着,却想不到合适的句子,脑子里都是乾坤巽震坎离艮兑。
嗯,还有面前那张大脸。
自认自己这张脸长的足够配得上他,不过漂亮有名性别女的大有人在,她们配他尚且会受到非议,更别说自己这个性别男爱好陈伟霆的异类了。
这么想着更想逃了啊——噗!
肚子上突然被砸了一下,差点叫出声,侧头看看人似乎在做梦,胳膊压在自己肚子上,薄唇抿起来——看着就想亲。
心脏跳的厉害,叫嚣着逃离,身体却擅自凑了过去,附上了那双薄唇。
青春期看的言情小说里的句子就像被人撒在地上的碳酸饮料咕嘟咕嘟的往上冒泡,那些明媚忧伤无病呻吟的陈词滥调在这个人面前似乎都很有道理。

——Hanson好久不见哦!终于有一部可以跟你多点对手的戏了!
冬天早晨,初入组翻动剧本小心翼翼隐藏着的喜悦就被这一句招呼撕开,扩大,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笑出了声。
有谁说过一个人总要为某个人某件事疯狂一把,忘了自己是谁。
就是你了William。
谁让你长的这么好看呢。
早安。

#也许该说晚安了…既然你已经看到这了,不给颗心吗?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