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那就这样吧【起因】【等茗rps慎入】

没错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分手的原因,损友二人组上线,峰峰的一万大概是打水漂了x

哎哟哎哟别打我,这是前篇啊不是后续,我说了会有后续肯定会甜的咯…以我的id起誓x


上一篇:https://linfusuiyixian.lofter.com/post/1d9e0c80_c8d9b17

——————————————————————————————


最近陈伟霆有点烦躁,而那个烦躁的起因却完全不自知,每天只是给他发个微信表示一下我还活着之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好不容易的假期,他也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温存一下,不出门约会至少两个人在家里看个电影,抱在一起睡懒觉也好啊。

在一起第四个年头,陈伟霆第一次对这个人是不是喜欢自己抱有怀疑。

“好烦啊…”

酒吧里,两个大男人端着酸奶坐在沙发上,对面看起来稍显年轻的男人端着酒杯安静的看着他俩一个发牢骚一个出损招。

“我说伟霆哥,你这成天把我们俩找来也不是个事啊,你不如直接问问他?”

李易峰凑过去用肩膀怼了怼他,也不怪他幸灾乐祸,这几年只要是他们哥仨一起出来,伟霆肯定会秀他俩一脸,有时候干脆带上昊茗一起出来,得亏了昊茗还算低调,不爱陪着伟霆拿他俩开涮。好不容易这模范夫夫大吵一架他还不好好逮着这个机会损损他。

“要是有机会跟他说的话还找你俩出来干嘛…”

李易峰和吴亦凡对视一笑无奈摇头,就说他俩就算闹矛盾也不至于谁都不理谁,说了半天还是他自己走进死胡同把自己逼死了。演员有多忙他们自己最清楚,只可惜他们这位哥多大年纪了都还是小孩子心性,觉得所有人都会喜欢听好听的,喜欢浪漫的东西。

情话说得再好听也不能当饭吃,昊茗是个过日子的,比起来那些小惊喜、好听的情话,他还是更喜欢务实一点的。这一点他们俩都看出来了,陈伟霆这么机灵的一个人却完全想不到,大概也是当局者迷吧。

有个词怎么说的?关心则乱。

李易峰朝旁边的伟霆挤了下眼,把杯子放在桌上,伸手揽住他肩膀,装作意味深长的样子。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还不简单,你跟他说分手他要是挽回了不就是还喜欢你吗?”

本以为伟霆会敲他一拳说不可能,谁想他却端着酸奶想了半晌点点头,穿了外套就往外走。

“好像可以,我回去试试。”

看着他俩闹不说话的吴亦凡傻了,放下酒杯使劲朝李易峰肩膀上擂了一拳,本来这损招他就有点不满,这下好了伟霆哥真的回去跟昊茗哥提分手了。

“哎哟你打我干嘛,我赌一万的这俩人不会分手。”

 

陈伟霆回到家里,面对的还是四面冷壁,这种日子再过下去也不是办法,以前休假赶在一起的时候自己总爱搂着他亲亲摸摸的,挨着他就像得了肌肤饥渴症,总想要贴着他才好,冬天晨起天冷,除了抱着昊茗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暖和过来,懒得出门不刮胡子的日子,就着新长胡茬在他肩窝蹭着,那人在自己怀里低语,连身体带心里都是暖烘烘的。

昊茗总说他跟个大型宠物似的,宠物可是会因为寂寞而死的…

 

“昊茗,我们分手吧。”

好看的眼睛瞪大了,似乎在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开玩笑,刚刚到家还没放下的钥匙就这么脱手落在地上,就这么愣愣的相互看了几秒后他才蹲下把钥匙捡起来,笑着坐到自己身边。

为什么你还笑了…

“既然你想,那就分手吧。”

不是…这不对,你不是应该过来…抱抱我吗…

“呃…我去给你收拾东西,平时东西都是我收拾你也不知道都放在哪了。”

我不想知道都放在哪,你收着就好,找不到都好,别这么急着赶我出去…

不由自主的跟了过去,站在卧室门口看着他抱着衣服一件件叠好放进行李箱里,毛巾和漱口杯用袋子装起来放好。从前收拾行李从来都是他们俩一起的,出差也好,一起旅游也好,以后可能再也没法帮他收拾东西了,这间屋子的主人,再也没有自己了。

 

“那…我走了?”

手提箱被递过来的时候眼眶一热差点落下泪来,抬头瞪着天花板深吸了口气,站在门前犹豫不决。

如果你过来抱抱我…不,碰一下手也好,我就不走,再也不走了。

“路上小心,到了家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哀莫大于心死。


评论(4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