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镜【伏八】

#yatachan翻译成小八田实在太奇怪就直接用平假名了

00
喂喂,今天家里干净过头了吧。
被阳台推拉门的声音吵醒,揉着眼睛坐起来,屋里窗明几净,身边的位置早就空了,迷糊着站起来走到阳台窗边,撑着头看外面正在晒被子的猿比古。
天气真好,阳光照的猿比古就像在发光一样…
呕,为什么要用这种话形容男人——虽然从和好之后越来越觉的他好看的过分。
被自己一闪而过的念头恶心到,摇摇头推开门走过去,习惯性的挂在恋人身上,对方转身单手撑在自己肩上,向后退了一步。
“这个时间美咲你该去做早饭了吧。”
…喂,你刚刚躲开我了吧,是在躲开我对吧。
很奇怪,自从昨天出任务回来就很奇怪。主动收拾起屋子也就算了,晚上睡觉总是借口手凉脚凉缠在自己身上的人,昨天居然要分被子睡。
不满。
“猿比古,我去Homra了。”
把我吼回来啊,只要你开口我就留在家里陪着你。
“路上小心。”
01
“やたちゃん,伏见还好吗?”
“猴子?”
“听青服的人说他昨天任务受伤了。”草薙哥一脸无奈的解释,心里却是越来越诧异。受伤?昨天哪见他有一点受伤的样子。“听着やたちゃん,昨天他们碰见的那个异能者很奇特,会把人本来的性格封住,身体被相反的性格支配。就像镜子一样。所以你要看好了伏见。”
正发呆的当口三把燃着红炎的小刀擦着自己的肩膀插进吧台里,三道刀痕灼热生疼,弓着身子伸手捂住伤口看向来人。
“谁让你多嘴告诉他的!”
从没看到这样对别人咆哮的猿比古,只一闪神,毫无防备的被反剪双臂——他真的是毫不留力的在对付自己。
“滚蛋猴子你放开我!!”
“放开?美咲我们还是回家再讨论这个问题吧。”
02
“出云…这样没关系吗?”
“无论如何这件事也是我们参与不了的他们俩之间的事。”
03
好渴…伤口也好疼…
迷迷糊糊的睁眼,房间里已经暗下来了,自己被绳子死死的捆着双臂双腿丢在墙角。
发生了什么?
好像从草薙哥店里出来之后就被猿比古用手帕捂住口鼻迷晕了…混蛋,这是下了多大剂量的迷药才会从早晨晕到现在!
“已经醒了吗美咲。”
好像听到自己挣扎的动静,坐在沙发上看着终端的猿比古朝自己走了过来,手上还耍着那把暗器小刀。
可怕。
第一次看到猿比古看着自己的眼神这么…冷,猛然间想起草薙哥的话。
——就像镜子一样。
那是不是除了自己,他爱着全世界。
“美咲你太碍事了,你是我压制住他的唯一不确定因素,所以…你死了就好了。
那个性格太讨厌了,明明有那样的能力却对除了你之外的事完全没有动力。
没有他也没有你的话…世界可都是我的了。
做好死的觉悟了吗。”
04
“你…在说什么混账话啊!把我的猿比古还回来!”
05
——敢动美咲,你给我去死啊!
06
猛地使劲,双腿一蹬,脑门使劲撞上对方的额头。
——哗
有什么东西碎了的声音。
07
头好痛,胸口也被什么东西压着似的。
眼睛才睁开一条缝就被阳光照的差点失明,努力的适应了清晨的阳光,转过头看到头上和自己一样缠着纱布,熟睡的猿比古,突然笑起来,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08
你回家的时候忘了说了:
欢迎回来,猿比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