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魏叶】胆小鬼

两个老男人互相撩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撒子,想到一个梗就顺手码出来了,ooc预警,卡肉强行完结x地址高亮xx
——————————————————
一赛季,嘉世跟蓝雨相当于面基的一场比赛结束,老魏请叶小队长出去吃饭,社会人士吃海鲜烧烤比较彪悍,没一会几瓶啤酒下肚,大夏天自己穿着个跨栏背心不说,还非得让叶修把上衣脱了,叶修懒得理他就只把两个短袖往肩膀上一撸继续跟他怼垃圾话。
一顿饭下来吃了快三个小时,不会喝酒饮料也被灌了不少,叶小队长打了声招呼跑小胡同里放茅,老魏坐那等他,左等右等就是不来,骂骂咧咧的说着他不会赖账吧之类的话,撂了酒瓶子到巷里找他,却发现叶修愣是让一醉鬼怼在墙上要掀衣服。
“我去你妈的!”
叶修才听见声就见那男的被一拳抡了出去,看老魏急红了眼还想上去打赶紧给拦住往回推,手就使劲攥着打人的那只手。醉鬼落荒而逃,魏琛倚在墙上顺了口气恨不得连叶修也揍一顿。
“我说你都不知道躲吗?好歹也是个男人,就算没多高反抗的力气总得有吧?”
“手。”魏琛这才注意到叶修的双手一直抓着他打人的那只手揉搓着,手心在用力过猛有点肿起来的地方按揉着。“咱俩这可才第一赛季,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反正被他碰两下发现我是男的也不会做什么。”
魏琛诧异的瞟了一眼面前比他矮一个头的少年,又低头看向那双给自己按摩的细长的手,鬼使神差的抓住他的领子使劲亲了上去。之后两人都没说什么,只当魏琛是醉迷糊了。魏琛也不知他是装作波澜不惊还是冷静的权衡了利弊不做反抗——就像对刚刚那个人一样。
太过敏感的问题,他没敢问。
转年第二赛季,被魏琛嘲讽没多高的少年就长的比他还高了一点。

“哎老魏,服不服!”
“你小子的路是还长着呢,我就到此为止了。”
难得接到魏琛电话的叶修,嘴里炫耀的话戛然而止,电话对面正经的让他连垃圾话都说不出来——或许就是因为魏琛大大咧咧的社会样,叶修已经习惯了跟他信口胡扯,完全没有年龄的距离感给他一种同龄人的错觉。叶修沉默半晌才开口:
“以后有什么打算?”
“该有什么打算的是你啊臭小子!等着被我的后辈虐爆吧!”
“呵呵。”
叶修没多问,挂了电话便回到电脑前掉了一根烟,云雾缭绕中继续刚刚中断的训练。反正都习惯了这老家伙胆小不负责任。
就算是那样的气氛里也没勇气越过那条线,嗤,亲了以后就不负责任的大人吗。

十赛季,兴欣冠军,尘埃落定,两位刚刚复出的老将宣布退役。
兴欣的宿舍里,魏琛叼着根烟倚在床头看着叶修收拾行李,都一起拿了个冠军了他也没舍得把含在嘴里这么多年的话说出口。
“老魏啊,我现在年龄比你第二赛季都大了吧。”
“恩?那咋了?”
收拾完行李的叶修往他床边一坐,冒出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所以跟年龄无关,老东西你就是又胆小又不负责任吧?”魏琛反驳的话还没出口领子就被叶修揪了起来,燃着的烟头被撇到烟灰缸里,嘴对嘴,又亲了。“我当年还以为我到了你这年龄就能知道你当年什么想法的。”
“你大爷的叶修!那时候我要对你做什么那叫猥亵未成年!!”
“那现在呢?”
叶修笑得勾人,话也说的足够明白。
“妈的,老子忍了这么多年都没碰你,你可想好了明天能不能去的了机场!”
“你那是胆小。”
“老子倒让你看看是不是胆小!”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