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林方】结婚吧

有时候我怀疑方锐这孩子除了打游戏的时候就是缺心眼。
训练营时还在练流氓的时候打指导赛,忘了带帐号卡非得要唐三打,美其名曰想看看前辈用其他的流氓号是不是也一样厉害,然后唐三打借他了,打的很出色。

某一天在食堂碰见说想跟自己一起打网游,应允了之后他随便借了个盗贼号,猥琐的跟在流氓身边寻求配合,意外的合拍,这些闪光应该出现在唐三打身边
才对。正思索着让他转型,那个盗贼不知什么时候遛到自己身边:
“老林,我想转型了。”
“呵呵,想多久了。”
“也没多久,突然觉得猥琐流是一门艺术,流氓散发不出它的光芒。”
“转型失败了呢?”
“嘿嘿,那只能麻烦你多打两年等我转回流氓达到巅峰了!”
才怪,明明这么自信。
当年夏天,方锐带着他的盗贼帐号出道成名。

小方同学变成方副队之后还是没心没肺,比赛复盘都能忘带笔记本,拖着电脑椅过来挤在自己旁边,同期的阮永彬一副愤愤的样子表示真的提醒他了。
无伤大雅,没关系了。

方锐认真起来好看得紧,偶尔偷懒时盯着他训练也是有的,不过看着屏幕里的气功师还真是新鲜。
“哈哈,感受到来自背后的压力了吗?”
送还给自己的是两根中指,不过精气神看起来还不错,知道他被战队排挤转会兴欣还狠狠地担心了一下,好好的就行。
“转型的不错嘛。”
就像网游里那个盗贼一样,用实力说着他有多棒。

又过了几年他也退役了,回N市的第二天就被拽出来喝接风酒了,说起来这接风酒应该是我拉着他去喝啊…
“老林啊,我想结婚了。”
“恩?也是,你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几杯酒下去迷迷糊糊的撑着头揶揄他,“怎么,这次要告诉我差个戒指吗?”
“事实上确实差点东西,不过不是戒指…”
“嗯?”
“咳,老林,这次差个你。”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