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林方】最初的流氓和气功师

#林方的初遇吧…
跟感情没什么关系只是想写就写了
——————————————————————————

第三赛季决赛结束,嘉世打败百花成就了三连冠的王朝,刚看完决赛回来的呼啸诸人异常兴奋,叶秋的三连冠不但没让他们觉得有多可怕,倒像是兴奋剂一样,刚回到训练室里的几个年轻人合计着如果打败了叶秋的话得有多风光,林敬言无奈的笑笑,倒也不想打消他们的积极性,屈指轻轻敲了两下桌子众人瞬间噤声。
“咳,我说要不要拿马甲号去网游里耍耍?”变戏法似的从下面拿出来一盒账号卡,一票人瞬间围了过来,林敬言手指夹了一张账号卡在手里晃了晃。“先说好,你们这点精力要全耗在网游里的话,夏休期回来挨个加训。”
“得令!”
几个人挑了自己的职业就着训练室的条件直接进了网游,问了工会会长正好赶上正在抢野图,会长也不敢怠慢,报了坐标便通知了一队让出几个位置给职业选手们。

“我靠我靠,对面呼啸搞什么呢,刚才还乱七八糟的呢现在什么情况?哎喻文州我跟你说话呢!”
“少天你急什么,照顾着点文州的手速。”
“呼啸职业选手来了。”
“哟呵,看锐哥我去会会他们。”
“废话就你猥猥琐琐的离他们最近,你不去谁去!”
“你懂什么,猥琐流这叫艺术!”
“呵呵。”
“去去去玩你的去!”
“少天,文州跑你上面去了。”
“滚蛋!!”
蓝溪阁阵营里的少年在工会频道里嘀嘀咕咕的胡闹,手上的操作却完全不受打字的影响,看得出还游刃有余,气功师游走在队伍周围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给自家队伍帮忙,就因为这猥琐的抽冷子让对面的呼啸异常难受。

“蓝雨那个气功师什么鬼!”
方锐的骚扰立竿见影,在呼啸这边很快便起了作用,一来二去的职业的几位也注意到有个气功师窜来窜去的各处捣乱。林敬言转了下视角捕捉到那个气功师一砖一沙跟了过去。
“意识不错,不过你太烦了。”
“烦就对了!文州说了职业的来了,当然得认真点对付。”
喻文州?之前群里说打败了魏队的那个小子吗?那他捡回去的剑客应该也在吧。林敬言下意识的回了下视角,私戳队友警惕周围,不过就只这一闪神的功夫面前的气功师又不知道溜到哪去了,林敬言有些意外,蓝雨训练营里除了那两个少年之外还有别的高手吗?还是说他们的职业选手也换了个角色打网游来了?应该不会啊,这声音明显还没变声的小孩啊。
算了,boss比较重要。
这么想着林敬言也不再去找那个少年,专心关注面前的战场,没多久那个令人难受的气功师又杀了回来。
“哎你这人不按套路出牌啊,正常来讲不应该找过来吗?”
“这是抢BOSS啊又不是擂台赛。”
“你看看你这不是没有职业意识了吗,在职业赛场上哪有让你躲避寻找对手的机会!”
居然…被一个训练营少年教训了吗?
林敬言无言失笑,同屋的队友们也听到这段对话,偷偷瞥眼瞧着他们队长,林敬言摇摇头表示无碍,在心里打起了挖人的小九九。组队频道发了几条指令,交换了指挥权之后便全心去应对这个少年。
如果可以挖过来再培养两年,对呼啸绝对是一个补强。
林敬言这么想着,集中精力去寻找那个不知道又什么时候躲进人群中的气功师,不过毕竟只是个训练营的少年,还是稍显稚嫩,他几乎没怎么废功夫便找到了——这个气功师不只是盯着自己,谁威胁boss就骚扰谁,这样行为路径就很清楚了。
“哎哟可以啊居然找到我了,你也是训练营的吗?快被提拔成主力了吧!”
林敬言有些意外,合着对面这位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只当喻文州说的职业选手也是训练营的孩子,还是说只是自己追着他过来的这种行为让他当成训练营少年了?
算了,无所谓。
拦山虎,双月牙,伤疤之痛。
一套标志性的连击过去,饶是方锐再迟钝也知道对面的人是谁了。
“我靠唐三打?!林队长!”垃圾话之后的动作却也完全没有落下,方锐转了转眼珠子,开了念气罩直接接下林敬言的攻击,“前辈,能不能借一步说话?”
居然主动找上自己了吗?
“好,你带路。”
林敬言意外,跟在那个气功师身后也没完全收了戒备,气功师和流氓双双落在远离战场的树下。

“前辈,你们呼啸考虑接纳新人吗?”
对面的少年不拖泥带水直接说明来意,正中林敬言的下怀,不过同时他也很好奇,究竟是为什么知道了自己的队长身份时候他这么迫切的想要跟自己交流这方面的事情,不过还没等林敬言开口,那个少年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了起来。
“呃…我知道我说这个话很唐突,不过这件事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我觉得蓝雨不太适合我…或者说没有我的位置,文州和少天是蓝雨未来的主力这已经是必然了。”
“嘉世势头太盛,那个队长也从来不露面也不知道性格如何,不过那种强横的战绩,人应该很骄傲可能根本不会看我一眼。”
“霸图…前辈你也看到我的风格了,我不适合那么正直的队伍。”
“百花已经有两个核心了肯定不会有我的位置。说起百花,前辈你不觉得这种组合很有意思吗,百花有了这样的组合就能打到总决赛,报纸上所说的双核时代呼啸也得跟上才行啊。”
林敬言此时已经完全放下了戒心,撑着头专注的听网线那边少年讲话,看起来是头头是道的仔细分析多是漏洞,指尖轻轻敲着桌面,刚想开口却被他最后一句话吸引,这样的组合他当然也想过,不过没有合适的人选罢了。
“你先实话告诉我,这些话是真的早就想的还是刚刚想到什么说什么的?”
“………嗯对不起,我确实是一时起意。”
“那好,如果我跟你说呼啸不需要一个气功师的话你怎么办?”

“我可以转职,我才十七岁。”
方锐这一次是真的沉下心想了想才接话,转到别的俱乐部这件事确实是他考虑已久了,但是并没有很好的目标,去什么俱乐部,去了之后要坐多久的冷板凳,被不被重视这些事都是要考虑的问题,不过难得可以直接接触一队之长这样的人物,把握机会是在蓝雨给他最大的收获。
“你想要核心吗?”
“我可以不是,但是我需要上场的机会。”
少年清脆的声音打在林敬言心里,他很自信于他的才能,他的技巧,还有那种天生适合猥琐流意识心态。
前途无量。
“…好,我会跟经理说一下。”林敬言思索片刻应了下来,“你叫什么?”
“方锐。”

“哎林队你怎么跑了?boss不打了?”
“我去一下经理办公室。”林敬言拔了帐号卡关机站起身,“准备迎接小年轻吧,我相信他会适合呼啸。”
林敬言很少这样喜形于色,他就是无端的有这种预感,这个少年适合这个闪耀的舞台,他会在这个职业圈走的很稳,很久。

——————————————
大概有后续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