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叶修生贺】【all叶】假如叶修离开了荣耀

这是一个不太一样的all叶…我就不凑半夜的热闹了x
叶修离开荣耀?不存在的。
————————————————————

君莫笑有点蔫蔫的,自从操作者退役之后越来越嗜睡。
以前这个出生就掀起腥风血雨的家伙没人操作时更闲不下来,逗逗大漠欺负欺负牧师,没人可撩还打个兔子逮个鹰的,倒是混的跟谁关系都不错,这么突然沉寂下来别说身边的寒烟柔沐雨,连总被他欺负的石不转都有点担心,自家阵营的牧师小手冰凉都快给急哭了,一没事了就拎着裙子也不顾女孩子形象了跑到君莫笑旁边,拿着十字架猛敲他头,敲掉了血再给回点,就这么反复着。
“小手你看看这是干嘛呢。”又一次在沉睡中被敲醒,眨眨眼还是那个急赤白脸的小姑娘。君莫笑懒洋洋的起身打了个哈欠,揉揉她软软的发丝,“每天都这么叫我也不闲累。”
“你不睡我就不叫你了!”
小手冰凉的十字架又一次敲上了君莫笑的脑袋瓜子,君莫笑吃痛揉了揉发红的脑门,他看向沐雨,沐雨看向天。
“你每天都守着这斗技场门口我不带她过来她也能自己过来啊。”
“听话,别管我了。”君莫笑无奈又看向小手。
“那不行!”
君莫笑叹了口气,他们兴欣的小牧师人不大脾气不小,根本不像她的操作者那样理智得冷漠,甚至会因为君莫笑赞许的夸了敌对阵营的牧师跟他呕气,追着他跑好几条街。但是他很清楚,这些身边的人都是关心他的,无论是安静的照顾他的沐雨还是小手,还是霸图那个嘴硬的拳法家,轮回沉默的神枪手,蓝雨吵闹的剑与诅咒……
“可是我已经没有操作者了啊。”
话说的就像撒谎似的心虚,谁知道那个把荣耀当成生命的人能放弃游戏,君莫笑还以为就算退役了叶修也会一直带着他,直到有一天他们和荣耀大陆一起消失了再笑着告别。
他一直这么以为着,固执的守在这个下线点。生怕哪天操作者突然上线,他不能第一时间回到这里,让他的操作者久等。
“让他回来怎么样。”
冷不丁的,三人身边传来这么一个声音,乘着扫把的魔术师刚刚落地,看起来是刚忙回来。
好吧,在意他的人还有这个神出鬼没的魔道学者。
“这事又不是想就能行的。”
“那就做。”
嘿,今天连枪王都学会神出鬼没了。
“如果不扰乱空间秩序的话,凭我们的法力把操作者的意识拽到荣耀世界来是完全可以的。”
石不转姗姗来迟,身为牧师的他跟这几个攻坚手比起来速度确实不是他的强项,君莫笑朝这个总被他揪着打的对立阵营的牧师眨眨眼,白袍牧师一如往常看起来好看又可靠。
“但是不转你也知道,我的法力现在…”
“你闭嘴。”拳法家霸道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君莫笑下意识开了个闪避,生怕这家伙没控制住一拳糊自己身上,拳法家睨了他一眼继续说:“我们商量过了,大家一起把叶修叫来。”
“别扯啊你这只会用蛮力的家伙还有法力条呢?别动,你别拽我啊!我不去斗技场,你欺负一个没有操作者的虚弱帐号卡有意思吗!哎哟要捏掉血了!”
“呵呵,没看出来君莫笑你比夜雨操作者话还多啊?”另一只手搭在他肩上,拿着法杖看起来很温和的术士一袭黑衣站在他身边,“别再笑了,人设要崩了。”
君莫笑才不管这么多,如果他的操作者真的能回来,让他哈哈大笑都行。
干咳了一声跟着他们俩往斗技场里走,圆形的斗技场里画个一个巨大的阵,战斗法师一叶和术士迎风已经在两个点上就位,大漠孤烟的手掌钳子似的箍住君莫笑的小臂怕他跑了生拖着往前走,君莫笑狼狈的跟着,手里的伞不断变着形态,想着什么时机出手揍人合适。
“把手放上去。”
圆台中央,有一个竖立的石台,君莫笑双手放了上去,巨大的引力将他身体里的魔法因子往外吸,眼前有点发懵,腿一软差点坐下,身后一双缠着绷带的大手按在君莫笑的双手上。
“谢了啊大漠。不过他们见自己操作者也这么兴师动众?”
“你这位不太一样。”

叶修这一觉睡得不大安稳,觉得精神恍恍惚惚的却无论如何都睡不着,半梦半醒之间他居然看到了神之领域中央的斗技场——而且是俯视的。
“我去…这什么情况。”
大头朝下往地上俯冲的叶修愣是没觉出害怕,只是觉得新鲜,关于游戏的梦他没少做过,不过这样真实的却是第一次,还没等他新鲜够,化作龙状的斗气席卷了他周身,下降的速度骤减,叶修被平稳的放在了斗技场正中央的石台上。
“吓死我了,那群没良心的怎么没跟我说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这声音跟叶修如出一辙,撑着半个身子坐起来发现一副黑色皮甲拄着战矛的家伙正站在在自己旁边盯着看。
“你是一叶?”
“是,您好。”
一叶之秋将却邪背后起身朝他行了个礼,叶修有点受宠若惊,站起来拍拍他肩膀。
“你好啊。”叶修环顾四周,明明是斗技场却安静的不像话,不像他往日做的那些梦。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胳膊腿,“这就咱们俩?”
“是的。”
一叶看着这个完全没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奇怪的前操作者,愣是拘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他并不是什么不善言谈的人,跟孙翔时间久了更是不拘说什么,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有点复杂。
微妙的有一种留守儿童见到多年不见的父亲的感觉。
这种念头把一叶自己都吓了一跳,不管不顾的直接拽了叶修的胳膊往斗技场外走。
“哎,干嘛去啊这是,有人打过来了?”叶修一踉跄,紧走几步跟过去。
“没有。”
“那跑什么?”
“没跑。”
“那我们现在这是?”
“去找君莫笑。”
叶修放弃和一叶交流了,沉默半晌一直对他爱答不理的人才开口。
“你不玩荣耀了?”
“怎么会,在家里也玩, 就是没那么自由了。”
叶修话音还没落呢旁边这人又跟上了发条似的往前走,不过神态倒是看起来放松了一点。这是冷却好了啊…叶修嘟囔着,往他们前进的方向看去,隐约看到了一棵树,上面不断地闪着光,一叶抓紧了叶修的胳膊,一杆却邪向前,魔法斗气化成光点包裹着两个人,周围的景色快速倒退,光斑褪去后叶修发现他身处的几乎是另一个世界。
树内的世界是一个熟悉的百人本,不同的是这里并没有什么丑陋的怪物,而是那些同队的,不同队的,或并肩过的,或对立多年的战士。
上方骑着扫把的王不留行看见他颔首致意,手伸进袍子里,起落,一片星光。
像是打开了开关,沐雨橙风一个卫星射线环绕住叶修,炽白的神圣之火飘浮在他两侧,气体波动的念气罩拢在四周,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对侧而站,像是两位骑士守护着他们的王。
原本聚集在一起的帐号卡们有秩序的列队,跟着头先的几位一起制造出耀眼的光景,给这位令人尊敬的操作者最高的致意。
绚烂过后,执伞笑得愉悦的男人站在不远处伸开双臂,红色的披风在风中猎猎。
“生日快乐叶修,好久不见。”

……奇怪的梦。
从床上坐起来的叶修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盯着旁边的窗帘,伸手到床头翻找却只找到一个没买几天的手机,上面一个未接电话,是陈果的。
“老板娘,有事吗。”
“啊,这不是你生日吗,他们说要给你过个生日…包子别吵了!!”
对面吵吵嚷嚷的,好像听到电话都围了过来,叶修笑了笑,干咳了一声。
“老板娘,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你说,今天生日你最大!”陈果一副大姐大的样子。
“我能不能把君莫笑买过来?”
叶修有点小心翼翼,毕竟帐号卡买卖不是小事,就算陈果跟他关系很好这事他也理亏,但是那个梦实在让他在意。
电话对面突然沉默,沉默到叶修都要说他只是开个玩笑。
“果果都要咬牙切齿了叶修。”是沐橙的声音,带着幸灾乐祸的笑意,“本来她打算把君莫笑送给你当生日的惊喜来着,这倒好,连悬念都没有了!”

几日后,一条久违的提示惊醒了平静不久的荣耀大陆。
【您的好友,君莫笑 已上线。】

评论(5)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