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叶张】【君石】对面阵营的牧师

#吃我安利!君莫笑x石不转

看上了对立阵营的牧师可怎么好。

面前的牧师袍子上已经沾上了点点血迹,面上毫无波澜尽量自保的状态下还不急不躁的盯着全队的血线。

真好看。

默默赞叹着瞥见一个身影飞奔而来,可惜,不能这么近距离的看了。落花掌出手浮空龙牙接上将那个牧师怼向自家队友的方向,侧身招架飞至的铁拳。

“啧,大漠你真烦啊!”

“一叶之秋这么说的。”

一叶这么说大概你是真烦。

腹诽着不断变换千机伞的形态拉开距离,向己方阵营收缩,直面这家伙要短寿啊…做了手势招呼沐雨掩护,她倒也毫不吝啬抬手一个大招,隐在卫星射线配合着各种不同炮弹的光影效果里,伸手,捞人。

“我去!!又捉云手,你玩不腻了啊!”对面的百花缭乱叫了起来,“咱这是演习啊演习,总欺负我们牧师干嘛!停下停下我们不打了!”

低头看着被自己捉进怀里的牧师也是一脸诧异,听见对面宣布停战还是不舍得放开手就这么揽着他,收伞背到身后,手掌揉了揉他额前的碎发。

“可惜啊,再在我们这边多留一会多好。”

随口就来了这么一句,别说对面冷了,自家人也愣住了。结果本应该接受治疗的时候,被自己家牧师小姑娘揍了一顿。

心好痛啊。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