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林大大家的美味点心。

有的时候就怀疑自己养了只兔子,寂寞了会死的那种。
头天刚被叶修魏琛抓了壮丁帮他们抢boss熬夜熬了半宿,第二天还不到九点就被身边悉悉索索的动静吵醒,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往被窝里钻…不情愿的睁眼,挂着床帘屋里黑漆漆的,身边的被子鼓了一团,伸手过去熟门熟路的撩了他衣服,在小肚子上揉了一把。
手感不错,看起来刚吃饱。
手指又往上动了动,软绵绵,热乎乎的,轻轻捏了一把…嗯…真像只兔子。
兔子??
猛地睁眼撩开被子,闷在被子里的人笑得一脸无赖,双手举起来一团白绒绒的兔子递到自己脸前,一人一兔就这么盯着自己,明明屋里还黑着却莫名的感觉到那两双眼睛…散发着所谓“真诚”的光芒。
熬夜的头疼好像加重了。
“方锐大大…你不怕被兔子咬了吗?”
“没关系!量量它可乖了!”
“…你再说一遍它叫什么?”
“量量啊!海无量!”
方锐坐起来拍开台灯,把那只兔子顶到脑袋上咧嘴笑着,几乎能在兔子脸上看到那个讨好的笑了…
建国之后是不是不许成精来着…
晃了晃脑袋关掉台灯,拎了兔子丢到自己拖鞋里,又把人压回床上。
“我觉得我可能没睡醒,再睡一会。”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