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林方】忙啊忙

依然是老林第一视角,嗯争取再捞一个粉,199粉太逼死强迫症咯x
————————————————————————

“锐啊,方锐?”
刚刚还在自己脖子上肆意亲吻的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眯眼睡了过去,睫毛颤动好像睡的不太安稳,微张着嘴唇发出细碎的鼾声,侧头轻吻了那双唇,无奈的把他背起来挪到床上。
这是第几次了?进门还精精神神的扑过来过一会就睡死过去了。
蹲在床边揉了揉对方额前的碎发,偏偏马上就到季后赛的时候整队都状态不佳,比赛,训练,复盘,能推掉的活动老板娘也已经帮他推掉了,还是累成这样。
压力太大了吧,兴欣虽说已经开始发展了,但是人力方面还是相当匮乏,叶修和魏琛都走了,还强行把苏妹子手下大部分工作都要到自己手里,之前在呼啸哪舍得把这些全都交给他。
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亲了亲那双手给他盖好被子,坐到电脑前调出刚刚结束的比赛,点了根烟打着精神调换着视角仔细观察着,不断的往手边的笔记本上记着。
“唔…老林?你睡不着觉上网啊?”
那人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就贴了过来,揪下嘴边的烟碾在烟灰缸里,侧头看了一眼差点笑出来,一脑袋软毛卷翘着,好好的娃娃脸硬是让他做出了大叔的表情,一转椅子把人带到怀里坐下。
“怎么不睡了?”
“穿着衣服不舒服。”趴在自己怀里的人明显还是半梦半醒的,睡前没脱的休闲衬衣已经被他睡出了一身的褶,“老林你怎么不睡觉啊…”
“你又点了火不灭,我生气了。”
方锐好像吓得一激灵,硬是顶着屋里刺眼的灯光瞪大眼睛瞅过来,反应了一会才想起来刚刚做了什么,安静的低了头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勾了小指扯着自己胳膊晃了晃。
“老林我错了…别生气,你跟我回去睡觉吧…”
“嗯,等一会。”
随口应着权当对方在撒娇,眼睛还专注的盯着屏幕看,还有最后几分钟的团队赛就结束了。
“老林,你先宠宠我好不好…等季后赛结束了,再不理我。”
委委屈屈的语气使劲往自己心窝子里戳,脸也皱成了一团,可不得了了。
点了鼠标暂停,手掌放到人后背上抚了抚,刚准备开口安慰才注意这人又睡了过去,小指还勾着自己左手不放。
这是还在梦里啊…
心口一抽一抽的难受,手臂收紧整个抱在怀里,低头在他发顶亲吻着,瞧了一眼挂钟,四点十八,还能陪他睡一会。关了电脑抱着他回去床上。
难得的一次撒娇还是因为受了委屈,那我倒是应该好好宠着还是偶尔逗逗看他吃瘪呢。
晚安方锐大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