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糖油粑粑【一八】

好久没更一八的了,找个小段凑合一下_(:з」∠)_
写完百粉点梗我要专注一八!
才怪_(:з」∠)_一八么得梗啊!
————————————————————————
近些日子可能是因为天气燥热,再加上事务繁多脾气燥得很,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回家吃晚饭,却只因为餐桌上家里那位一句撒娇想吃甜的的话烦的够呛,直接开口怼了回去:
“想吃什么自己出去买别在这烦我!”
语毕便撂筷回屋,那算子被突如其来的怒火吓得闭了嘴怔怔的看着自己,听副官说那人瘪着嘴坐在桌前盯着饭菜看了好一会才放了筷子,丢了魂似的进了客房。
头疼的按按太阳穴,今天早晨出门也没看到他,想来那算子本就是不很愿意住在自己府上,这话出口可不是在赶他走吗。抬眼看了挂钟,正是吃午饭的时候,这会他应该从堂口回去歇着了。
站起来披上军衣外套叫了副官开车回去,路过卖糖油粑粑的摊子想起那人想吃甜的,停车下去买。
“哎,军爷您要几个?”
“…十个吧。”
想着要买就给他买够了就直接包了十个回家,进了客厅却是像他来之前一样沉静,问了才知道他在客房一直没出来。
生气了吧…
叹了口气上楼,进客房便看到那人穿着浴衣还在床上睡着,眼下挂着乌青,走到床边那人却像是感觉到了倏的睁开眼,盯着自己看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坐起身。
“佛爷…”
“昨天是我不该对你发火,别生气。”
“…昨天那饭是我做的。”那人委委屈屈的开口,从没见过他像这样不安,“我都以为你不要我了。”
这话听着戳心窝子,把人搂进怀里顺背。
“好不容易才让你搬进我府里,又怎么会不要你。你说想吃甜的,给你买了糖油粑粑回来,别生气了。”
“不行,生气。”
“…那你怎么才能不生气?”
“佛爷你把那一包都吃掉!”
第一次知道什么叫自己给自己挖个坑,那算子的话虽是玩笑但是总得让他开心点才是…

#于是佛爷真的吃了十个糖油粑粑
#佛爷表示齁的这辈子都不吃糖油粑粑了

评论(1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