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叶神和韩老板的睡前故事

#这章异常ooc预警_(´ཀ`」 ∠)_可能还会有日常旅行吧…
还是喜欢的欢迎看点开头像看前两段,没有电脑链接不过去了…
1.叶神与韩老板的日常
2.叶神与韩老板的日常聊天

后来,韩老板也退役了,作为指导留在了霸图,跟叶大神一起搬回了之前他们一起住的那间屋子,又请了一个月的长假,说要整理一下,再带家属出去旅游一趟,至于那个家属是谁,所有人都心照不宣。
不过那个整理一下可不只是小窝,还有某位大神的作息。
韩老板早就看他这样不规律的作息不顺眼了。
不算暧昧期他们在一起了大约八年,这样的朝夕相处却是第一次。韩老板是认准一个东西就不会轻易改变的人,他不想因为熬夜这点破事让他计划的几十年的相处缩短个几年——熬夜伤身可不是闹着玩的。
于是,回家的第一天夜里,十一点刚过叶大神就被韩老板从电脑前薅回床上,眼巴巴的看着韩老板把屋里的灯都关掉只留了床头的小夜灯。
“老韩,我睡不着,你给我念个睡前故事吧!”
才躺下,身边那个人便扒了过来,韩老板早知道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打比赛时有多强硬面对他时就能有多任性。询问的话还没出口,打开电子书的手机就摆到他面前。
小王子?好像是苏沐橙让他看的这本书,怎么突然想起来了。
诧异的看了一眼趴在自己胸口上的叶大神,接过手机清清嗓子念起来。韩老板的声音比平常人更低些,做那档子事时附在耳边无论说什么都让人觉的异常害羞,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更适合夜间故事——沉稳,低缓,字正腔圆,意外的适合这个温柔的故事。
“那么,一旦你驯服了 我,这就会十分美妙。麦子,是金黄色的,它就会使我想起你。而且,我甚至会喜欢那风吹麦浪的声音…”
韩老板下意识瞟了一眼伏在自己胸口的人,意外的发现那人也在盯着他看,眼睛亮晶晶的——好像那只褪去了狡猾的,等爱的狐狸。
不同的是他情愿驯养他,他们之间没有那朵骄傲的玫瑰,没有需要去对别人负责的时间,他们只能是彼此的。
“请你驯服我吧…”
叶大神等了半晌没等到下文,顺口接了下一句,肩膀突然被对方抓住拽了过去,嘴唇被人含住吮吸。
“我这么有魅力都能给你看走神了?”
“你发现了。”
“当然,我看着你呢!”
韩老板很喜欢他这句话,全联盟都在看着的叶大神眼里满满的只有他。
“你上一句说的什么?”
“我这么有魅力…”
“再上。”
“……请你驯养我吧?”
“好。”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