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魏叶】再见

自己吃的cp冷到北极圈…
——————————————————

叶修酒量不行,这事几乎全联盟都是知道的,所以叶修的饯别宴会上没谁去真的逼他喝酒,只是象征性的逗上几句,就转火跟别人逗起来了。
世邀赛落幕,几位国家队队员归国前夕受兴欣邀请庆功,顺便给叶修饯行。众人都同意了,包括孙翔唐昊这两个跟他并不对付的小辈此时也都通情达理的接受了邀请——这个赛场上,叶秋也好叶修也好,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
ktv包间里异常热闹,所有人都选择性忽略了叶修彻底退役了这个事实,全当这单纯是个庆功宴,一群酒量加一块都不一定能及格的年轻人一人端了一杯啤酒闹着,一会嚷嚷让这个人上去唱首歌,一会又要玩游戏,好不热闹。陈果看着眼前这些“神”们幼稚的打闹争吵突然想到赵杨退役时,方锐微博上空前的热情,所有人都默契的避开了离别的话题。
退役总是沉重的,尤其是对于跟这个人有交情的人来说。
“喝着呢?”
叶修端着自己的饮料走到在角落吞云吐雾的人旁边,那人脚边已经堆了四五个酒瓶了,魏琛睨了他一眼,抬屁股往旁边挪了挪示意他坐下。
——没准哪天这个老妖孽又自己组个战队偷摸猫在挑战赛准备向整个荣耀大陆宣布“我回来了。”
其他跟他关系好的人,还能用这样的借口逃避,魏琛不能,只要他还住在兴欣那间宿舍,就只能面对对面床再没人睡的事实。
“过来干啥?”掐灭唇边的烟头狠狠的碾在烟灰缸里,又倒了一杯啤酒递到叶修嘴边,“既然都坐下了,来,陪老夫喝口。”
叶修没拒绝,接过杯便一饮而尽,酒精在不太能接受它的身体里氧化,扩散,交杂着近期的疲惫,叶修觉的有点头晕,心脏在胸腔里搏动的声音扩大,震得胸口难受,下意识伸手捉住身边人的手握紧。
魏琛没料到这人居然真的夺了酒杯就敢喝,反应过来的时候满满的酒杯已经空了,指尖被对方捏紧,顺势一带把人整个扯进怀里按在胸口。
“……老魏,咱回去吧,累的慌。”
“成。”

跟众人打了声招呼之后魏琛便架着叶修往回走,好在落脚的地方离ktv并不远,十分钟的路程,一路无言。
回到房间灯都没开,魏琛搭着叶修坐在床边,叶修快一米八的大男人也不算轻,魏琛挨了床便倒了下去喘着粗气,意识不清的叶修没了支点就像傀儡脱线歪了下去,整个人直接坐在地板上,手臂乱抓着,碰及魏琛的小腿时猛地抱紧,咂了两下嘴整个人的力气都靠了过去。
“我还不想走…”模模糊糊的,魏琛听见叶修这么说。“老爷子老了,我得回去…”
夏末轻薄的长裤被什么打湿,一双手抓紧了魏琛的小腿,隐忍的发泄着。眯起眼睛看着黑暗里的天花板,魏琛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伸手使劲按在那人头顶。
第二天,叶修回家了,魏琛没来送,只托陈果带了句再见。

月余后。
“喂,哎老板娘,是我啊,叶修。”
……
“嘿嘿,我忙啊,什么东西不得学。”
……
“恩,我知道,我看比赛了,最近休假打算回兴欣看看。老魏呢?那老家伙还赖在咱兴欣呢?”
……
“……回去了啊,回去好,他多大的人了该找个媳妇成家了,工会的事在哪不能处理啊,行了不说了,我过几天就过去有什么话到时再说吧。”
……
“恩,拜拜。”

——哎老叶你说这日本人真他妈怪,再见就再见呗,非得还有个永别的意思,多膈应人啊。
——我让你陪我看英语呢你看个屁日语,没收。
刚刚收到世锦赛的邀请,老家伙陪自己学英语时无意的吐槽居然一语成谶。
再见了老魏。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