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王叶】我爱你

叶修并不是一个吝惜爱意的人,尤其是在和王杰希在一起之后,他能注意到他所有的变化。

比如理发之后他总能发现。

“哎大眼,你头发呢?”

列队致意的时候叶修这么问着,王杰希摸了摸因为剪短了头发而有点凉飕飕的头皮,握住伸过来的那只手。

你看我男朋友还是很在意我的。

但是叶修我并没有剃了个秃瓢。

再比如柜子上的吊兰,阳台的家巧儿,抽屉里各个职业的账号卡,以及中草堂的boss,虽然嫌麻烦,他都会帮忙照顾一下。

好像有什么不该在里面的东西混进去了。

总而言之叶修喜欢王杰希的这个事实毋庸置疑。王杰希捋顺了思路做出了这个结论。

但是这并不是你情人节不给我礼物的理由。

带着队员装逼扛着微草飞的王大队长不承认这有点小心眼儿,期待男朋友的礼物理所应当,合情合理。

而且这都九个小时过去了…不,快十个小时了。

王杰希坐在床头盯着偎在他旁边睡得正舒服的还打着小呼噜的叶修,伸手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

早晨十点钟,叶修还没起床。

好吧在人家还没睡醒时期待礼物是有点不讲道理,但是跟叶修在一起,道理?不存在的。

 

从第三赛季出道时就这样,微草主场比赛之后两队一起吃了个饭,也算是都熟悉一下这个新任微草小队长,当时叶修身为一个前辈,毫不客气的来了一句:

“你们微草的主场当然你们请客了。”说着这句话的同时,当年的叶秋大神手臂勾上了王杰希的脖子,“而且新人总要孝敬一下前辈的是吧。”

不讲道理吧,毫无逻辑吧!

但是那人嘴角微勾,眼睛亮晶晶的,王杰希心里一动,“好”字马上脱口而出却被方士谦拦了回去,那个总看他不顺眼的牧师把亮晶晶的前辈搡到了一边。

“王杰希第一年在我们队打义务工呢,你好意思让他请客啊?”

“那你们呢,你们主场总不好让我们嘉世请客吧。”

“你傻的吗叶秋,这事一般都是队长来,我们从来不带钱包。”

“林杰呢!快叫林杰回来!哥需要他!”

结果还是叶秋妥协了,在牧师面前dps都是小虾米,尤其这个牧师还是暴力奶,放生dps的那种。

方士谦回自己座位,看到王杰希一直盯着他看,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样子拍拍小王队长的肩膀。

“别以为我对你多有好感,在敌人面前一致对外。”

王杰希这个气,我瞪你呢你是瞎吗?

“你瞪我干嘛瞪我我对你也没有好感。”

“爱有没有。”

不过方士谦万万没想到,王杰希这个仇居然能记这么好些年,去卫生间无意间撞见打啵的两位队长,本来都没在意,吹了个口哨就走了。晚上拿着小号上网游被一个魔道学者追着揍,那角度刁钻的,一看就知道是谁,远处一个元素一会抽冷子给他一下打断读条,他连回血的机会有没有。

“王杰希反了你了!”

方士谦吼着,爆着手速上蹿下跳,不过人王杰希一句话堵的他哑口无言。

“一致对外。”

在牧师面前dps都是小虾米?那那个dps一定是单身狗。

 

中午十二点,距离521零点十二个小时过去了,王杰希还是没有礼物并盯着叶修的睡颜又看了两个小时,看着叶修从床头睡到床尾又从床尾睡到他身上,一双长腿缠着他,白脚丫子挨着他的脚。

总觉得这个人做什么都不能指责他。

就像在网游里碰到的时候,叶修不讲道理的开了个材料清单,王杰希严肃的找他谈判时却被一句“大眼你看我这么辛苦”顺了毛。

从小队长升级成王大队长的王杰希,依然被叶修吃的死死的。

算了,这个人都是他的了。

王。被叶修吃得死死的。想要礼物。不讲道理。杰希安静的在脑内的小本里记上:

今年的礼物,还是叶修。

距离叶修起床还剩三十分钟。

距离王杰希收到一枚戒指还有七个小时。

论心脏还得说是我们叶神,退役的第一年不知道送什么礼物那就干脆先结个婚吧。

521快乐。

我爱你。

——————————————————————

修修全程睡颜出镜,我不管我叶就算一句话不说安静的睡着也是最帅的x

最俗的一句情话送给你们。

祝情人节(??)快乐了。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