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叶王叶】愚人节快乐

#叶王叶,愚人节快乐
#短打晨起小甜饼

“早…晚安杰希…”
“别装傻叶修,快起,我要去训练。”
“今天愚人节,我不信。”
“起。”

王大队长一个字的命令是无法抗拒的。好困…
困的睁不开眼,迷迷糊糊看到身边的人也迷迷糊糊的躺着没睁眼,刚刚那些一本正经的话从鬼嘴里说出来的啊。
压在身边人嘴上亲了一口,王杰希这个人如果不看眼睛的话还是很耐看的,至少可以盯着看超过五分钟了。这么想着,笑弯了眼睛。

“叶修,你压了我多久了。”
“恩…五分钟?”眯眼笑着爬起来随意披了件衣服,“大眼,我喜欢上你了。”
“愚人节玩笑?”故作正经的点了点头,强忍着想再亲他一口的欲望——这家伙太可爱了。“喜欢我是个玩笑?”
“恩,我爱上你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