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慰风尘

现在沉迷山花了

【叶王叶】论梦里接电话的弊端x

#王叶,我只是试图要钓个王杰希接着梗玩…我把你供成祖宗好不好。【语c】

这几天放假过的有点黑白颠倒的,通宵到十点多这会才睡醒…或者说是被王杰希的电话吵醒的。
“喂…早啊杰希。”

“早什么早这都快晚上了。”

“哟都这么晚了?收拾收拾该吃饭了”

“你忘了你刚刚接我电话说什么了?”

“我靠我刚刚接电话了?”对面说话的语气有点严肃,惊的一激灵,赶紧把电话拿下来翻了翻通讯录。
【王大眼 3:26PM】
完全没印象,在梦里接电话这还了得,本来就刚吵完架冷战期可不想三天过后再来三天了。
“你听我跟你说,我刚刚还在梦里呢,要说了什么混蛋话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

“…你刚说趁民政局没下班咱俩收拾收拾赶紧结婚去。”

“我去这一看就是梦话啊,咱俩俩男人结什么婚,今天这不愚人节嘛,哈哈,就当个玩笑,愚人节快乐!”

“……”

“…杰希?”对面突然沉默了后背有点发毛,有日子没说过话的尴尬好像突然间冒了出来,“你还在吗?”

“愚人节快乐,这是我想说的。”对面沉默了半晌才开口,“我本来以为咱俩的感情你应该憧憬过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和结婚是两个概念吧?魔术师大大你脑回路清奇能不能给我点暗示啊我绝对按你的套路来!
“杰希!杰希你别挂!我错了你听我说!”

……现在这种情况要怎么继续,有点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36)